頹 ◦ 靡 ◦ 世 ◦ 紀 ◦

一人二貓的蜜蜜生活 & 航海觀察記錄~

最近越來越多人停航了......
好友名單上越來越少人亮燈了

哈哈
原來我還堅持滿久的
可惜我的月卡10號也到期了 這兩個禮拜又開始要忙期中考...
所以前陣子開上線也只是掛呆領天數XD
整一個懶得動

之前還不務正業
明明職業是砲術家
卻跑去接了冒險任務 在那邊亂找東西Orz||
整套衣服就是跟背景融為一體阿!
這是探險家最厲害(?)之處A皿A
anigif.gif


前幾天還在倫敦跟里斯本輪流發呆
偶然經過了倫敦的噴泉
發現噴泉旁發呆用長椅在上演著三娘教子(啥?)的戲碼
噗~
改天我也要來玩XD
040509 232406

再次經過人好像又多了一些XD
040509 233338

留言:

No title

舔甜~~~~T____T
自從我被惡疾所苦之後懶惰情況愈發嚴重
整個超糟糕的,卡買了都沒有灌
超級不該的啊我....囧rz

Re: No title

> 舔甜~~~~T____T
> 自從我被惡疾所苦之後懶惰情況愈發嚴重
> 整個超糟糕的,卡買了都沒有灌
> 超級不該的啊我....囧rz
親愛的~(啥!?)
養好身體比較重要阿XD

No title

沒見一陣子 炸雞的胸部又變小了(毆飛)

Re: No title

> 沒見一陣子 炸雞的胸部又變小了(毆飛)
我很確定你絕對是皮在癢了......ˋˊ

No title

這不錯,下次也來玩XD

對了,阿甜,我把你的網誌連結走嘍!
先告知一聲XD


有連結的是在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dudpio
另一家是痞客邦(這就懶得作連結了…(毆)
http://albad.pixnet.net/blog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:

http://zonezi.blog124.fc2.com/tb.php/37-b1f4a79f

zerofreezing

Author:zerofreezing
目前有二貓口
zonezi 粽子
funda 芬達達
粽粽健康開心
芬達達快快長大

我永牽掛的一貓口
beauty 小美女
一定要健康幸福平安喜樂

祈禱

zonzon

dada

bubu